跳到主要內容

【在召會生活中並為著召會生活,以基督為我們的人位並活祂】
第二週(週三)


 〔在創世記二十八章,〕雅各夢醒以後,就把〔所枕的〕石頭立作柱子。(18。)我們所安枕的石頭,必須成為建造的材料。在進入召會生活以前,我們不明白這點。但現在我們已進入召會生活,領悟我們所安枕的石頭必須成為柱子,也就是說,那塊石頭必須成為神建造的材料。讚美主,我們已經得救,且在安息中。但神有沒有安息?除非我們把所安枕的石頭立起來,作為祂建造的柱子,祂就不能有安息。神不會立起這柱子,必須我們來立。我們的枕石必須立作柱子。換句話說,我們對基督的經歷必須成為柱子。…在進入召會生活以後,一天又一天,我們把我們對基督的經歷立作柱子。它不再只是枕頭,乃是柱子。這不僅是我們安息的問題,乃是神的建造為著祂安息的問題。(創世記生命讀經,一一二三至一一二四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