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回歸召會的正統】
第八週
在老底嘉的召會(週一)

 
 啟示錄三章十一節是叫非拉鐵非的人注意,要持守他們所有的。換一句話說,你所有的都行,可是不要丟掉。不要到一個時候,以為一樣的事作慣了,就把它改一改。不要到一個時候,以為作了這麼多年了,就把它換一換。要持守你所有的,不要丟掉!這是對非拉鐵非惟一的警告。主對非拉鐵非只有一個要求,就是要持守她所有的。你所作的沒有錯,可是還要再作。你所作的有神的祝福,你還要再作。
 非拉鐵非若不持守所已經有的,神要興起別人奪去她的冠冕。本來冠冕是賜給你的,若你放棄你的地位,別人就要來奪去你的冠冕。…非拉鐵非的得勝,乃是在不失去所已經得著的。這和其餘的六個召會都不一樣。所以,我們要注意主的話。只有一個召會,就是非拉鐵非,是合乎主心意的,特點是遵守主的話,沒有否認主的名。(初信造就下冊,二八一至二八二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