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第五週 事奉主者的人格(週五)

 
 我們在自己裏面無法過一種為人生活,像主耶穌所過的那樣。只有祂能過這樣的生活。但我們藉著來到祂的話跟前,運用我們的靈禱讀主話,就能隨時接受主耶穌。我們這樣作的時候,就接觸了那靈,那靈也就將主耶穌供應我們作我們的滋養。因為我們所喫的就成了我們的所是,所以我們越喫耶穌,就越被耶穌所構成。藉著喫耶穌的人性生活,祂的生活就成了我們的。自然而然的,不用憑自己努力,我們就會像耶穌一樣的謙卑和聖別。這就是享受主耶穌作我們的食物,使我們過一種彀資格事奉神的生活。
 經過一千五百多年的時間,神為我們豫備了一本書,就是聖經,並且把它放在我們手中。祂也將祂的靈給了我們。那靈在我們裏面,聖經在我們外面。二者加起來就是在祂人性生活裏的基督。我們運用我們的靈禱讀主話的時候,我們就接觸那靈,並享受基督的人性生活。這就是素祭。(利未記生命讀經,一二八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